南昌拼团购房7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哪些房子不能买?3种地段千万避开

哪些房子不能买?3种地段千万避开

发布时间: 2016-06-01 15:4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牵动着广泛民众的心,在买房时环境问题也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那么,哪些住宅因为环境问题不适宜居住呢?

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从环境、治安、投资、房屋质量等方面分析有很多房子是千万不能入手的,那么具体包括哪些房屋呢?今天房天下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知识,希望给大家实际的帮助。

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牵动着广泛民众的心,在买房时环境问题也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那么,哪些住宅因为环境问题不适宜居住呢?

以下几种房子并不适合居住:

1、 高架桥附近噪音严重的地段

很多人都希望家是能让自己完全放松、得到良好休息的场所,这就要求住宅一定要是安静的。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交通建设也日新月异,最典型的现象就是纵横交错的高架增多了,这些高架在给城市带来交通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如噪音、灰尘、尾气污染等一系列问题。尘土飞扬(财苑)、喧嚣不断,居住于此,日常起居都不得安宁。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地方,即使这些地段的房价相比起别的地段更低也不要选,毕竟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2、 厂房附近污染严重的地段

有些地段位于厂房附近污染非常严重,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地段,不管开发商怎么向你保证都不要被洗脑。且不说是否真的有环境治理的环节,这些污染对于人体的危害是持久的,对于后代更是影响深远。

3、辐射严重的地段

据了解,变电站或高压电塔的强辐射会引发心脏病、心血管等疾病,在此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容易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体虚乏力、免疫力低下等,其癌细胞的生长速度也比正常人快二十四倍。

对于以上三种房子是一定要敬而远之的,买房之前一定要进行彻底、详细了解。哪怕是多花点钱选择环境好点的地段也比在环境方面选择妥协强,钱没了可以再赚,但是健康没了就什么就没了。

责任编辑: 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