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年中冲刺季 买房能有最低价?

发布时间: 2016-06-28 16:48:20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本周不仅是六月的最后一周,也是2016年度二季度的最后一周,当然也是2016年年中总结的最后一周,相信从下周开始大家的视野之中就会充斥着各种半年度的盘点,不论是土地还是新政亦或是房价。为了完成集团总部下达的一系列业绩任务,南昌不少开发商在年中这样的时间节点也会推出一系列更加优惠的促销政策,有心的朋友们可以再关注一下哟。

据南昌房管局数据显示,上周(6.20-6.26)南昌市新建商品房共有8盘领证,共计2564套新房源;其中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共有18栋楼领取预售,合计760套新房源,预售面积达101393.17平米,产品类型为五五分,商业类与住宅类分别占比50%。虽然绿地国际博览城(免费看房)为上周领证最多楼盘,但在房源数量上完败西站瑞都,项目共领取6栋楼预售证,合计1305房源,预售面积达125589.48平米,且全为住宅类型房源。

随着九龙湖新房房价的快速上涨,南昌大部分置业者对九龙湖片区的购房热情也有所减少,但作为九龙湖片区最早的项目,同时也是目前价格的低洼地带,西站瑞都是否会在下半年有不一样的火爆呢?!

据数据显示,上周(6.20-6.26)南昌市新建住宅商品房仅成交950套,环比之前一周(6.13-6.19)下跌25.31%,对于刚刚只跌回涨的南昌楼市来说,这无疑又是一场暴风雨。相对于住宅市场的冷清,非住宅网签量则成暴涨态势,上周(6.20-6.26)南昌市新建非住宅商品房共网签949套,较之前一周(6.13-6.19)上涨95.95%;对于这个数据,红谷滩区自然是功不可没的,据乐居南昌整理数据显示,上周(6.20-6.26)红谷滩新区非住宅网签量就达690套。到底是谁做了这么大的贡献呢?

虽然在非住宅成交方面红谷滩区独领风骚,但在住宅成交方面成交量较之前一周依旧是有所下滑的,444这个普遍南昌人都不太爱的数字,上一周却促使红谷滩区再度成为新房成交一把手!

据南昌房管局数据显示,七天移动住宅成交TOP3分别为:TOP1为持续蝉联的汇和家园(共网签147套,成交单价6009元),TOP2为绿地国际博览城(共网签63套,成交单价12938元),TOP3为西站瑞都(共网签54套,成交单价7563元)。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