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南昌经开区成“后起之秀” 上半年累计销售第二

发布时间: 2016-08-19 09:31:0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分别上涨1.8%、11.5%,共卖出商品住宅5828套,成交量较6月有所下降。

价格:环比涨幅达1.8%

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70个大中城市中,7月环比价格变动,最高涨幅为厦门,上涨4.6%,南昌以1.8%的涨幅排第11位。此外,我省上榜的九江和赣州环比分别上涨1%和0.8%。

与去年同月相比,7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8个。其中,南昌7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为11.5%。与此同时,7月,南昌二手住宅价格也出现明显增长,环比和同比分别涨1.3%和8.5%。

销量:红谷滩居首

根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监测,7月,南昌市区商品房住宅共计成交约7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合计销售5828套,环比下降4%。南昌新建商品房住宅主要成交片区来自红谷滩新区,月成交合计2991套,环比下降17%,7月主要成交项目为万科粹叠园(内销房),月成交量为987套。

销量排在红谷滩新区之后的是南昌经开区,该区月成交6.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2%;合计销售674套,环比上涨11%。其中,主要成交项目来自中铁青秀城,月成交达134套。

二手房方面,7月,南昌市区二手住宅共计成交约25万平方米,合计2682套,环比上涨8%。

变化:经开区成“后起之秀”

据统计,今年以来,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供销量主要集中在红谷滩新区,该区1月至7月新建商品住宅总销量为16578套,较去年同期增加5683套,增幅达52%。从楼盘成交量来看,前7个月,红谷滩新区销量排在前三的楼盘均位于九龙湖片区,具体包括南昌万达城绿地国际博览城西站瑞都,分别销售3218套、2507套和2347套。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九龙湖片区新建商品房量价齐升得益于供应量充足、区域规划明朗、高铁“虹吸效应”等多方面因素。“因交通便利,计划在省会置业的丰城、樟树、高安等地居民也将九龙湖作为首选。”

该人士告诉记者,对比近两年供销数据可以发现,与去年的红谷滩新区、高新区、西湖区“三足鼎立”的情况不同,今年南昌的房地产市场发生明显变化。“除红谷滩供销量继续遥遥领先外,经开区作为南昌市新批复的赣江新区昌北组团的核心居住区,今年以‘后起之秀’姿态回归,前七月位列区域累计销售第二。”该人士表示,截至7月,南昌高新区供销量较同期有所减少,但地铁规划及配套建设的优势将助力该区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