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4号线开工 计划下半年棚改建设26028户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20:0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年确保完成2号、3号线一期工程,力争南昌地铁四号线年内开工;力争下半年完成棚户区改造开工建设26028户、完成城市房屋征迁466万平方米……8月19日,政协南昌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通报了南昌市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南昌新城建设与旧城提升并行

昨天的会上,南昌市常务副市长刘建洋以“新旧联动”一词,概括了南昌新城建设与旧城提升。一方面,九龙湖新城、朝阳新城、新建区等建设加速推进,公共配套、公共服务、公共产品等资源逐步向新城集聚,九龙湖小学、九龙湖初中、腾龙学校、外国语示范性高中已开工建设。另一方面,南昌加快推进城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启动32个项目,完成房屋征收2405户、37.05万平方米。朝阳洲、红谷滩、十字街等11个安置房小区先后开工建设,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数14268户,开工率达54.8%。

财力优先向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倾斜

记者关注到,今年上半年不少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社会民生事项也得到推进。其中社会保障不断完善,于今年1月1日起实施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统筹制度。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如期启动,预计9月中旬完成。落实了全市新建改建13个公办幼儿园项目。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全面启动,全科医生(乡村医生)签约服务人数达170余万人,二孩生育服务登记8148人。

“南昌坚持把财力优先向民生领域倾斜!”刘建洋表示,今年1~6月,全市教育、医疗、社保、科技、保障性住房、城乡社区事务、交通运输、节能环保等支出累计完成161.2亿元,增长17.4%,高于全市支出增幅1.6个百分点,占全市支出比重达68.9%

相关推荐:南昌地铁南昌棚户区改造南昌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