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赣江新区获数千亿元投资

发布时间: 2016-10-21 09:58:4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赣江新区的正式挂牌,一大批“高大上”的项目将引爆新区建设。10月20日,记者获悉,24个产业项目、12个金融机构和总部经济项目、7个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在挂牌仪式上进行了集中签约。赣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建洋表示,新区多规合一前期工作已启动,将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功能配套项目搭配打包,采取PPP、EPC等模式同步推进,引入有实力的国际国内大型骨干企业、大集团来携手合作开发建设新区。

南昌市市长郭安:努力实现一加一大于二合作效应

“作为赣江新区建设的重要支持单位,南昌无论在城市规划编制、产业发展布局还是在改革开放创新方面,都将无条件地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昨日,南昌市市长郭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南昌市将全力承担赣江新区建设的各项任务,确保赣江新区顺利起步、高效运转、快速发展。

郭安称,赣江新区是全省人民的新区,也是530万南昌人民的新区,今后将本着共建共享的理念,坚持优势互补、联合融合,努力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合作效应,共同打造江西崛起的强大引擎。

九江市市长林彬杨:在基础设施 等方面加快对接

“今天赣江新区建设大幕已经拉开,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开明的姿态,把机遇的叠加效应转化为发展的成熟效应。”九江市市长林彬杨表示,建设好、支持好、服务好赣江新区是九江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努力让宏伟蓝图早日变成美好现实。

林彬杨说,九江将聚焦聚力、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坚持把共青城、永修组团作为推进新一轮沿江开放开发、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战略高地,在基础设施、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服务配套、政策环境等方面加快对接融入,加大支持服务,加速推进落实。

多规合一前期工作启动

赣江新区将实行怎样的体制机制,备受各界关注。在昨天的挂牌仪式上,刘建洋透露,在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经过与省直相关部门以及南昌、九江两地的沟通,提出了“相对独立、兼顾属地、在地统计、封闭运行”的新区管理体制,明确了新区体制机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这一方案已经领导小组原则通过。

刘建洋还表示,围绕赣江新区的定位和省发改委上报的方案,结合江西省城镇体系规划和南昌、九江大都市区规划等相关规划,在两市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启动了赣江新区多规合一的前期工作。

在昨天的挂牌仪式上,24个产业项目、12个金融机构和总部经济项目、7个基础设施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数千亿元。

重点建产业新城临空直管区

记者获悉,新区成立后的重点任务是推进集中起步区建设,重点建设28平方公里的儒乐湖产业新城,以及以综合保税区为核心的临空直管区建设。

其中,儒乐湖新城由产业组团和城市生活组团共同构成。产业组团通过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引领和带动赣江新区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城市生活组团充分利用区域内的丘陵缓坡、湿地、水体形成的自然生态系统,使新城多组团与区域内的生态系统相互交织、相互渗透,实现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将儒乐湖新城打造成工业文明、城市文明、生态文明高度融合发展的示范区。

“三大三高一全”加快建设

刘建洋说,新区将以“三大三高一全”的开发理念加快推进建设,“一年打基础、三年出形象、五年成规模”。

大手笔规划。赣江新区将采用全新的规划理念,以多规合一为统领,组织编制好赣江新区总体规划和建设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生态保护规划等各专项规划,并聘请高水平的规划团队,总体技术把关,一张蓝图干到底。

大兵团作战。新区将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功能配套项目搭配打包,采取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EPC(工程总承包)等模式,同步推进。引入国内外大型骨干企业、大集团来携手合作开发建设新区。

大项目引爆。通过专业园区的建设和引入“高、精、尖”大项目引爆带动一大批相关产业聚焦新区、投资新区、扎根新区,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促进人口的快速聚集。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