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南昌限购后非限购区湾里区飞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0-22 10:4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关于湾里区飞速发展的利好消息不断,在加上湾里区不限购,一时间,成为目前南昌目前炙手可热的区域。恒大也首次进军湾里区,据悉21日恒大收购的两宗地块靠近绿苑小区、金佳云舒花城房价在5100-6000元/㎡。周边临近5A级梅岭国家风景区,周边配套成熟,临近大型综合商业,南大赣鄱兰亭风情商业街,周边学校有学校:南大附小(建设中,小区向北600米),湾里新一中(即将整合为南大附中,小区向西1500米)。

南昌揽山入城 加快湾里“进城”步伐

湾里区借助揽山入城带来的战略机遇,湾里区将按照“南昌都市中心花园、休闲养生健康高地”的定位,全面加快辖区“进城”步伐。为实施“揽山入城”计划,南昌市一级层面将推进一批大型基础设施项目,这对湾里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湾里房地产发展也迎来了新一轮契机。

南昌红谷滩至湾里或建地铁支线

此前,有传言从地铁大厦站至湾里的轨道交通倾向于建轻轨。长期以来,南昌轨道交通线网未将湾里区纳入线网规划是因为湾里区的人口数量难以支持国家规定的高峰单向3万人/的客流强度要求。而建设一条通往湾里区的轻轨,既可以节省建设成本,又可以缓解运营成本高企带来的压力。

据了解,湾里区已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进一步沟通,目前可能还是更倾向于建一条地铁支线,即从红谷滩新区的地铁大厦站直通湾里区。地铁大厦站为地铁1、2号线的换乘站,大量乘客在此会聚。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