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中国这6处地方房价不高空气又好适合养老

发布时间: 2016-12-06 10:54:50

来源: 海南在线

分类: 国内动态


丽江:去过的丽江的朋友,一定会爱上丽江这座城市,丽江这座城市,不仅风景美,还是一座拥有历史底蕴的历史名城。现在的丽江的房价还不是很高,在丽江买房,真的适合养老。

平遥:相信很多人都去过平遥,平遥这座古城,被誉为拍古装戏的天然布景,平遥古城还是中国少有的几个保存较好的历史古城,在这样的古城中生活,真能体会到不一样的生活情趣。

西昌:西昌这是一个多么熟悉的地名,每一次的卫星发射都是从这里上天,所以这座城市,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西昌除了科技闻名的话,西昌的风景也很美,周围的那些名胜风景之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兴城:相信很多人未曾听过这个地方,兴城它是一座远离工业的海滨小城,兴城它位于辽东湾以北,由于远离工业,这里的空气特别好,这里的天空特别的蓝,若是生活在这里,真能体会到人间之快乐。

玛多:永远不要觉得不怎么发达的地区,就什么都不好,在中国,很多不怎么发达的地区,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那里的房价也不高,若是能够在那里养老的话,才能真正的体会到,惬意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感觉。

凭祥:凭祥这个地方,很多人也未曾听说过,凭祥是位于西南边陲中越的边境上,现在的凭祥,商业气息非常的浓厚,当然异国情调在凭祥随处可见,若是想要拥有不一样的生活感受,凭祥也能成为养老的选择之地。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