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2号线17个车站提前开通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19:5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好消息!地铁2号线计划通车啦!地铁2号线计划分两期开通试运营,2017年8月1日先期开通地铁大厦站至南路村站。2018年底后期开通地铁大厦站到终点站辛家庵站。

南昌地铁2号线全长31.5千米(其中一期23.6千米、南延线7.9千米),设站28座,将分段分期开通,明年8月将先期开通地铁大厦至南路站共17座车站。

先期开通的17座车站分别是:南路站、大岗站、生米站、九龙湖南站、市民中心站、鹰潭街站、集嘉坊站、南广场站、南昌西站、龙岗站、国体中心站、卧龙山站、岭北站、前湖大道站、学府大道东站、翠苑路站、地铁大厦站。

伴随着2号线预通车,还有好消息!

国体中心站:恢复成双向6车道

12月5日,围挡施工近两年的国体中心站丰和大道南往北方向的道路开始摊铺沥青,预计下周完成路面所有施工,还路于民。此站也将是2号线首通段首个完成部分道路恢复的站点。

路面恢复完成后,此站将由施工时的双向4车道,恢复成双向6车道,新增掉头车道和左转专用车道,丰和大道和海宝街还设计了二次过街设施,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等将更加完善。

丰和大道:春节前全部通车

国体中心站自2014年1月起进场施工,为配合车站建设,在施工过程中,先后在国体中心附近的丰和大道与海宝街路口处进行了3期交通疏解。今年6月初,国体中心站正式启动道路恢复工作。

历经了半年管线回迁等多项前期筹备,本次道路将恢复完成车站主体上方长约160米、宽25米、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道路。

按照计划安排,靠丰和大道西侧由北往南方向行驶的右半幅车道,预计将在春节前完成,届时整个国体中心站丰和大道将全部通车。

其他站点道路陆续恢复:春节前拆围挡4.7万平米

据悉,2号线首通段工程围挡总面积约9万平方米。

目前,岭北站、前湖大道站、学府大道站、地铁大厦站等其它站点的道路恢复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预计春节前将完成上述站点总计约4.7万平方米的围挡瘦身。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