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1、2号线租房租金地图出炉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48:37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大家都知道南昌算是中部省份中移民量比较大的城市,所以南昌的租房需求一直很旺盛,什么样的房子最受欢迎?当然是地铁房!

那你知道南昌哪个地铁站租房最贵?哪个地铁站租房最划算吗?小编统计出了地铁1、2号线附近的月租金,一起来省钱吧~

统计的依据是:

◆ 地铁1公里以内的房源

◆ 房源数量占比比较大的小区

◆ 面积以85-90㎡为主的二房或小三房

南昌地铁1号线

南昌地铁1号线全长28.8公里,全线共设24个车站,连接经开区、红谷滩新区、东湖区、青山湖区、高新区,起讫站分别为双港站和瑶湖西站。一班车跑完全程需要54。

1号线于2015年12月26日正式载客运营,南昌一号线自此成为江西省内的首条地铁。

总 评:南昌地铁1号线是运行时间最久的,配套也是最成熟的,所以租房房源市场也很大。

 其中最贵的就是红谷滩新区,尤其以卫东和地铁大厦附近的公寓为甚,其余红谷滩的租房,2室一厅也要2800元月左右。昌北的租金和新房价格不成正比,主要是因为房源多是老小区,家具设施比较旧,加上交通好,所以性价比比较高,经济不宽泛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南昌地铁2号线

南昌地铁2号线,连通南昌市新老两城核心区域,覆盖昌西新城九龙湖、红角洲、红谷滩三大片区和昌东老城核心区、城南片区。长度41.6公里,设站34座。其中2号线地铁大厦站至生米南综合基地段有望于2017年8月1日先行通车。

因为地铁2号线和九龙湖板块楼房正在建设当中,所以租房信息还是暂时不全。

整体综合下来,在南昌的租房市场上,卫东地铁站、地铁大厦地铁站、丁公路地铁站、八一广场地铁站这4个站是租房需求最大的,也是配套最完善、性价比最高的社区。大家以后租房一定要先比较比较。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