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房源虚假私配钥匙 中环地产胆真大太嚣张

发布时间: 2017-01-06 11:06:5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成立于2001年的中环地产一直以“朴实勤奋、脚踏实地,真心服务一座城市”自称。可记者卧底调查中环地产南昌下罗店,发现违规宰客乱象一个接一个,一个比一个坑人。记者调查发现中环地产下罗店宰客乱象一箩筐,一:为赚私利违规私配业主钥匙;二:购房限贷3成首付,房产中介自称可暗中变成2成;三:张贴虚假房源信息;四:无证民房宣称能买卖。(来源:1月2日南昌广播电视台《政法报道》)

房产中介“宰客”“欺客”乱象一直饱受诟病,但是中环地产的业务量在江西省很大,曝出如此多乱象,让人大跌眼镜。私配业主钥匙、暗箱操作购房首付比例、虚假房源、协助买卖无证民房……这些违法违规的操作手段早已被国家明令禁止,而在中环地产南昌下罗店却大行其道,国家法律法规被无视,中环地产南昌下罗店胆子实在太肥!

这一箩筐花样繁多的“宰客”手段,一个比一个坑人,岂是一个“乱”字了得!为赚私利,房产经纪人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私配业主钥匙,严重侵犯了私人财产,威胁着业主的财产及人身安全,私下配钥匙的费用门店都会给报销,可见在中环地产南昌下罗店,从上至下默许着这种违法操作行为。而违规操作首付比例,更是中环地产南昌下罗店无视法律法规的升级版,明知南昌市已有明确规定首套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的情况下,却无视规定,宣称从他们这买房只要2成首付。无论他们口中的“能找到关系”指的是什么,这都是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所不能容忍的。更严重的是,中环地产南昌下罗店还顶风作案,冒充业主张贴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协助买卖无证民房,将目无法纪发挥到了极致。讽刺的是,张贴虚假房源的信息上居然还写着“房产中介勿扰”的字样,这不禁让人要问,发布这样“打脸”信息的人难道不会脸红吗?在中环地产“服务百姓安居,构筑美好生活”的口号下,客户的权益早已被抛到九霄云外。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一旦失去了消费者的信任,必然也要失去市场,中环地产若想长远发展,就不能坐视这样的乱象泛滥。如果中环地产不思悔改,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应及时介入,让违法违规行为付出该有的代价。

市场和法律不容“作乱”之人立足。一直以“朴实勤奋、脚踏实地,真心服务一座城市”自称的中环地产该好好反思反思了!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