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6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今年南昌拆除违章建筑13.8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03-01 16:12:35

来源: 江西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28日,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委了解到,今年南昌将加大力度查处一批影响城市规划和市容观瞻、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负面影响大的违法建设,全年完成查处存量违法建设面积达到13.8万平方米。

据悉,此次整治工作目标为“控增量、减存量”,整治范围为南昌市各县区、开发区和新区,重点治理城市出入口、城中村、住宅小区、扬子洲控储地区等区域和遥感图斑涉及的违法建设。其中,红谷滩新区今年查处存量违法建设面积达5.36万平方米,为全市最大。经开区、青山湖区位列其后,分别达2.45万平方米和1.77万平方米。

在整治内容上,主要为违反规划和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的建设行为,包括影响城市规划和城市景观有碍市容观瞻的违法建筑物、改变规划用途的建筑物、未按规定期限拆除的临时建筑物和其他设施、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和擅自改变规划许可内容建设的违法建设,以及其他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行为等。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年南昌市将实行城管协管制服、职责制度上墙、资料记录、文件文书、办公标识设施、工作台账等“六统一”的标准化建设,力争用1年时间在区局、街道全面规范。同时,在全国城管服装、标志标识统一样式出台的基础上,健全协管人员招聘、管理、培训、奖惩、退出等制度,提高协管员工资、待遇保障标准,统一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推行并完善协管员持证上岗、编号管理。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