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2017年自住房供应5万套

发布时间: 2017-04-10 14:33:13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房产楼讯


2017年北京的土地供应方案将继续完善供应方案调整机制,条件成熟的地块当令纳入方案。

这次联系两部委的请求,北京市在发布将来5年住所用地供应方案的一起,还对2017年住所用地供应方案作出调整。这次调整后,2017年全市方案供应住所用地达1200公顷,比原方案快到翻了一倍,以保证30万套住所建造需要。

2017年住所用地供应的调整同样是根据需要导向。据介绍,2017年全市住所建造需要为30万套,其间产权类住所20万套,租借住所10万套。产权类住所方案供地973公顷,其间,定向安顿房用地121公顷,棚户区改造用地132公顷,自住型商品房用地200公顷,商品房用地450公顷,别的用地70公顷;租借住所方案供地227公顷,其间,公租房用地27公顷,集体土地建租借房用地200公顷。

与2017年原方案比较,自住所用地由83公顷大幅添加到200公顷,供应5万套。从供地面积上看,是原方案的2.5倍。

专家表明,北京初次发布将来5年住所用地供应方案,且住所用地的方案供应量大幅添加,一方面能减轻供需矛盾,有效安稳房价;另一方面,这关于引导商场预期也将带来杰出影响,愈加有利于推进房地产商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