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天津保障房禁止中介代理 勿轻信不实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4-19 11:46:59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网民“秦淑伟”留言:我是天津市民,我在2016年11月20日完结办理了天津市限价房采购资格证(有效期1年),我一家三口名下无房,如今北辰区普东街租房住,我一直在关注何时能够采购限价房,但是现在仍没有任何信息。有很多中介给我打电话,说能够买到限价房,但中介费要20—30万,为何中介就能够买到限价房?请为老百姓做主。

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回复:2017年,我市有限价房项目方案上市出售,主要坐落北辰区双青新家园、西青区大寺新家园内。可通过天津住房保证网了解有关信息,待项目具有出售条件后,将第一时刻在该网站公示布告栏内发布项目公开挂号布告,挂号时刻、地址等均以布告内容为准。

对于您反映中介宣扬加价代购限价房问题,我市住宅保证方针明确规定制止中介代理,开发公司也在挂号现场公开发表声明,许诺未托付任何自己或别的安排参加项目出售,提示购房者切勿听信不实言辞,防止形成财产损失。一起,我局已请求各区房管局在住宅保证受理窗口进行夺目提示,警觉不法分子发布类似不实信息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