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西安开展房产违规销售调查

发布时间: 2017-04-26 11:46:01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了西安市“梨园公馆”万科城市之光”等房地产项目“五证不全仍在销售、监管存漏洞”问题,4月24日晚。立即引起西安市房管局高度重视。25日,该局发公告称,即日起暂停万科等涉事企业在西安市范围内所有开发项目的网签销售。

即日起暂停涉事企业网签销售

西安市房管局发布《关于万科项目涉嫌违法销售的公告》公告显示:万科城市之光、万科东方传奇项目涉嫌违法销售,4月25日。即日起,暂停万科下属公司在西安市范围内所有开发项目的网签销售,暂停受理其新项目的商品房预售许可申请,依法对其严肃查处。

西安世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西安创典全程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违规代理销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项目,另外。西安市房管局已暂停其在西安市的一切房地产销售活动。

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违法销售大检查

市房管局杨根民副局长带领20名工作人员对曝光的梨园公馆”万科城市之光”明珠汇博林”等项目进行了现场查处。检查中发现“梨园公馆”售楼部处于关闭状态,4月25日上午。执法人员张贴封条查封了售楼部,并安排监督员蹲守。对“万科城市之光”项目售楼部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取了电脑中的数据,暂扣了平安柜中的票据,制作了现场勘查笔录,现场约谈了西安万科副总经理,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规行为进行整改,接受调查处理,暂时查封了售楼部,并安排监督员蹲守。

现场约谈“明珠汇博林”项目负责人,同时。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规行为进行整改,接受调查处理,暂时查封了售楼部,并安排监督员蹲守。市房管局对以上项目检查的同时启动行政处罚程序。

立即开展全市范围内房地产违法销售大检查,此外。严厉打击违法销售行为,采取明察暗访,周末节假日不休息,对违法销售行为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首批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布

西安市房管局公布了128家日常检查中发现的第一批全部或局部楼幢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房地产开发项目名单。详情可登录西安市房管局官网查询。据悉,昨日。此次公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不得对外销售,或以采取发放VIP卡、内部认购、缴纳诚意金等形式变相预售。同时,要求以上项目的开发企业,尽快到土地、规划、建设、城改等部门料理相关手续。如发现存在无证售房等违法销售行为,西安市房管局将对其进行严肃查处,一律顶格处理。

购房前,西安市房管局提醒市民。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检查《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房屋。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