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调控效果渐显,南昌楼市成交下滑,看看各区域热点楼盘降价了吗?

发布时间: 2017-05-09 10:36:22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09 10:36:22整理提供】

升级版“限购令”已经实施近两个月,调控效果逐渐显现。

南昌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建商品住宅销量和二手房住宅交易量明显下滑。4月份南昌市商品住宅共计销售3347套,同比和环比分别下降46%和24%;二手房住宅交易2548套,同比和环比分别下降14%和12%。

来看看南昌各区域热点楼盘成交量和成交价分别有什么变化,你买的房子是亏了还是赚了?

作为南昌的中心城区,红谷滩新区一直是南昌楼市的最热区域。九龙湖非限购区域内的楼盘,受到热捧,成交量都不低。作为第一批进驻九龙湖的开发商,南昌万达城3月有264套的成交量,4月成交量达到361套,上涨36.7%。新力龍湾4月表现也比较抢眼,成交量为277套,但相对3月的销量还是略有下降。

价格方面,商联中心( ) 这两个高端项目成交均价有所上涨,分别上涨14%和25%。铜锣湾广场及锦天府成交均价有所下跌。

西湖区是南昌市传统老城中心区,新开发的朝阳片区以靠近老城区的优势,一直是南昌楼市的持续热点,房价也是“水涨船高”。从以下西湖区热点楼盘来看,各项目成交均价大体稳定,涨跌幅度较小,但成交量的下跌较为明显。

作为传统老城区,东湖区坐拥成熟配套,但待开发土地少,新盘量稀少。力高澜湖国际4月有近50套的成交,表现抢眼。

青山湖区同样具备老城区的配套优势,有是购房者青睐的区域之一。以下热点楼盘成交均价稳中有涨,成交量下跌明显。

青云谱区整体成交量不大,成交均价整体平稳。地铁的开通,名校的进驻,高新区配套日益升级。宜居的生态使高新区成为楼市热点。限购之后,高新区价格稳定,成交量明显下滑。

南昌限购升级,首次成为限购区的湾里区,3月成交量大幅下滑,但是4月大部分楼盘成交量已有回升态势,价格略有上升。

南昌房地产信息网信息显示,截至到5月5日,南昌新房住宅可售套数为19886套,面积为240万㎡,南昌新房市场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楼市调控层层加码后进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四限时代”。

而昨日,上海又出一款调控“新口味”,出台新楼盘需公证摇号方式销售的措施。

张大伟表示,本轮楼市调控的全面升级,从抑制投资投机的角度看,将有更多的城市加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四限时代”。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