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土地供应翻番增加,未来还缺房子吗?炒房客手中的房子抛给谁?

发布时间: 2017-10-19 14:41:2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在很多人看来,现在土地供应是越来越少,未来房价上涨是必然的。而且地价和税收等因素都在导致开发商的建设成本增加,要说房价下降,很多人都不太相信!

再加上去年的高价地陆续入市,而高成本必然会导致房价居高不下,开发商不可能自掏腰包,赔钱赚吆喝,他们不是慈善家,是以赚钱为目的,所以成本那么高,再让他们降价卖房子,估计没有哪个开发商愿意干这种傻事!

可能很多人都已经感觉到了,今年的调控实质上已经在增加土地供应了。上半年国 家曾明确规定,各地要根据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对消化周期在36个月以上的,应停止供地。36-18个月的,要减少供地。12-6个月的,要增加供地。6个月以下的,不仅要显著增加供地,还要加快供地节奏。

很明显,国家也不可能看着土地供应减少导致房价继续上涨,那这样调控还有意义吗?

据相关机构的调查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的10月15日,一线城市供应的住宅用地已达到204宗,合计供应土地规划面积达到了2433.33万平米,同比2016年全年上涨了40%。

可以说现今土地供应已经在翻番增加,房子就更不缺了!而那些炒房客面对这种状况怎么办?房子是越建越多,他们手中的房子抛给谁,未来接盘侠将越来越少,而且在调控政策下房价想要大起色地上涨也非常难,可以说楼市真正的暴风雨快要来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