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任泽平最新预测:年轻人口流入的区域房地产市场有潜力

发布时间: 2017-12-08 11:19:23

来源: 中华金融门户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任泽平这位大神,在2014年股市低迷时成功预告了上证指数破5000点,也提出过“一线房价翻一倍”、“经济L型”、“新周期”等颇让市场震动的观点。

而另一个数据统计显示,在牛市期间,任泽平对市场方向做出明确判断有15次,其中14次判断基本正确,总体准确率达93.33%。但2015年下半年,任泽平对市场走势提出明确看法共有13次,其中仅6次判断正确,剩余7次均出现错误,准确率降至46.15%。他自己也说,没有股神。

对于市场的研究来看,他17年的经历也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尤其是10年的宏观市场研究。

房地产市场走向看三点

在任泽平最新的观点里,他认为房地产市场的研究规律需要的是一个框架,用一句话来概括就叫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

长期来说人口流入的地方有潜力,因为人才是房子的最终需求,人都跑了,这个地方房地产肯定没有投资价值长期来说。

短期炒一把,后来会跌得很惨了,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人流入的、最近这两年没供地的,那更有投资前景了。

搞开发的人认为房子最重要的是什么?地段。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是地段,所以判断房地产市场永远也要记得它是有区域属性的。

那么按照他的框架就是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

那么从长期来说人口流入的,什么人流入啊?有才华的年轻人,他带着梦想来;还有那些财富净值人士,他带着财富来这个地方,它有活力,它有希望,那这个地方房地产市场它未来就是有潜力的。

在图1城市排行前20名数据中显示,新一线城市占了“半边天”,分别是南京、成都、杭州、天津、武汉、西安、重庆、青岛、苏州、郑州、长沙、沈阳。

虽然一线城市依旧成为毕业生的最爱,由于一线城市交通拥挤、自然环境差、房价高等外界因素使更多大学生开始关注环境更好、生活节奏稍慢、发展迅猛、新兴行业逐步兴起的新一线城市,致使新一线城市逐渐成为毕业生的“新宠”。

人口流入的区域房地产市场有潜力

而根据任泽平的观点,综合来看,目前有才华的年轻人,带着梦想所流入的城市,房地产市场最有潜力,也就是说,房价还会持续涨,只是根据调控稳中上升。

“北上广深”一直以来都是人口流入量最大的,长期来看,房地产市场的潜力一直都在,而“新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将会越来越有发展空间,正因为这些城市具备人才流入的条件,并且也是具有吸引力的城市。

对于在南京、成都、杭州、天津、武汉、西安、重庆、青岛、苏州、郑州、长沙、沈阳准备买房的人,趁“势头”正起,在量力而行的情况下是可以买的。

请炒房和投资的多给刚需房一些房源选择,如果将来房产税征收了,多套房的压力也不小,不如另做投资,给正真需要的人一些选择。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