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房贷还没还完,利率一上升,月供又变多了!

发布时间: 2017-12-28 11:26:17

来源: 我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很多工薪阶层都是靠房贷买房的,今年上半年房贷利率也许还有优惠,房贷还可以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9折,然而到了下半年,一丁点优惠都没了。买房门槛提高,房贷额度还紧缩,申请房贷排队等候,这是常有的事儿。

今年1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6%,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9倍。如果你还在高杠杆炒房,那就比较煎熬了。预计明年房贷利率不会有回落,也许会有小幅微升。

大家最为关心的是,房贷还没有还完,但是银行贷款上调利率了,我们支付的月供会变多吗?这个答案很明显,利率一上升,我们的腰包要掏更多钱了。

我们的贷款利率是依照浮动利率算的,换句话说,上调利率后,你每个月的利息也跟着增加。

1、已经批贷未放款的,在还款的时候,按照调整后的新利率还月供。

2、对于已经放款,还贷依旧持续的,一般是下一年的1月1日按照新利率偿还月供。

例如:王先生在2017年8月申请房贷,并且已经放款了,11月贷款利率开始上调,那么王先生应该在2018年1月1日执行新利率。

其实,房贷宽松,说明市场利好,投资客涌动,房地产一般呈向上趋势;银行收紧,说明市场泡泡增加,政策调控,投资客抽身,绝大部分卖家着急,买家观望,房地产一般呈向下趋势。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