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经开盈石im广场商铺怎么样,发展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1-10 10:26:25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经开盈石IM广场总规模16万平方米,是赣江新区的一个综合体。项目规划由两栋3.3万㎡公寓、两栋纯南向3.6万㎡中心华宅、5.1万㎡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组合。商业:项目5.1万㎡商业由两mall一街一广场联合打造,是赣江新区目前较大的购物中心。南mall规划是时尚生活方式中心,主要业态将会引进电影院、KTV、快时尚品牌、运动品牌;北mall规划是邻里中心,主要是生活配套类业态为主;金街将打造成为南昌具有特色的主题街区。

所以小编认为,选择商铺有几大要素。要素一:地段地段是决定一个商铺是否具有投资价值为重要的因素之一,好地段能带来巨大的客流量,而客流量是商铺价值根本的体现。要素二:商圈商铺应该处于商圈。城市的商业区是大核心商圈;社区、居民区的商业区是小核心商圈,这些区域客流量大、商业气氛浓,生意自然会更好!一键拨打售楼部电话要素三:政策国家政策往往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从上半年火热的住宅市场,到如今成交量骤减的情况来看,限购限贷政策的发布,为投资商铺此类不受政策影响的产品创造了条件。要素四:交通交通无疑是投资商业地产的重要衡量标准,有了便利的交通,就有了客流量。

而足够的客流量是商铺盈利的根本所在!要素五:配套配套是规避投资风险中重要的一个因素。选商铺的时候,通常大家都要看看商家的规划图,看一下商铺周边的配套设施,这一点很重要,也是规避投资风险中重要的一招。俗话说,宁要广场一间铺,不要外边一条街。投资商铺是一门学问,大部分成功的投资者均依赖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城市规划的先知先觉。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