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南昌恒大翡翠华庭怎么样,恒大品质值得信任

发布时间: 2018-01-26 11:57:37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昌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地处象湖新城东莲路(昌南体育中心西南角),占地面积约158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项目内部搭载园林美景、商业街、会所、幼儿园等优质配套,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享之地。地处象湖西南角临界朝阳新城相比老城区拥挤的交通,恒大翡翠华庭周边的道路还是比较宽阔的,东莲路,抚生东路都是该区域的主干道,无论是去象湖乃至朝阳的那个角落都是比较畅通的。值得一提的是东莲路将一直等待崛起,俗话说的好,买房就是买潜力。来细数一下该地段的发展潜力:

1、教育方面,小区旁边有莲塘一中,莲塘三中等等老牌学校的分校,小区自身也规划幼儿园。2、交通方面,地铁四号线距离项目不远,距离朝阳新城仅仅几路之隔,南昌市核心打造的项目新洪城大市场距离楼盘不远,相信未来完善以后会聚集相当的人气。4、周边环境,周边已经陆陆续续有多个楼盘建立,且基本于2018、19年交付使用。南昌恒大翡翠华庭5#高层正在启动预约登记,面积为80㎡、106㎡,两梯四户,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该批房源预计2019年12月30日交房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