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5天连开6盘,回回售完!南昌楼市太火了

发布时间: 2018-01-11 10:50:08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市

 

但是想想当年,没错过红谷滩的,错过了九龙湖,错过了红谷滩的,又错过了九龙湖,人生有多少次的错过才能遇上一套自己满意的房子?十年红谷滩,五年九龙湖,如今这两个区域发展的越来越好,区域内的楼盘价格越来越高,当年没在这连个区域内买房的人越来越后悔!但是,亡羊补牢,时尤未晚,如今的湾里和昌南、象湖新城等区域也发展的越来越好,地铁,有轨电车将各个区域的距离近一步拉近,前景可期啊!再不下手,可能要去进贤买房了!

年底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时候啊!前有11月,南京万名土豪,熬夜排队抢房,共襄一场定向型财富盛宴。后有12月,南昌5天内,连开6盘,盘盘日空,回回售完。现在,谁再吆喝着无脑的“抢房”、“投资”、“买了就是赚到”,那这个人不仅是“政治不正确”,而且还是“智商欠费”。现在是什么时代?现在是“房住不炒、住有所居”的新时代,新时代下的清流大势是什么?是“要稳住”。所以,我们看到专家们开始发言了,孙宏斌说“地拿贵了”,任志强说“我也不知道未来是啥样”,万科说“住宅不能玩儿了”……但是南昌楼市最近的表现却是出乎意料!

12月22日,九龙湖正荣华润玲珑府开盘,163套洋房,首开售完!12月23日,湾里区纯新盘中华情优山美地开盘,277套房源,售完!同一天,保利中航城二期加推321套房源,售完!12月24日下午,昌南万科天空之城开盘,236套房源,抢购一空!12月25日,中骏雍景湾霸气全开,狂销5个亿!房源售完!12月26日,联发时代天阶网上开盘,253套首开秒光!...2017年马上过去,南昌从22日开始连开6盘,几乎每天都有项目开盘,几乎每天都能售完,而且无一例外全都是日空,甚至秒清。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