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农行:明确不向“以租代售”住房提供信贷支持

发布时间: 2018-01-19 13:56:42

来源: 金融界

分类: 行业动态


保障房

 

中国农业银行18日发布“法人租赁住房贷款”和“共有产权住房贷款”产品。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落实房地产行业去杠杆政策,从供给和需求两端控制好信贷投放,不向“以租代售”住房提供信贷支持,不向炒房群体提供信贷支持,严防租赁住房业务信贷资金流入商品住房开发领域。

据介绍,“法人租赁住房贷款”旨在提高住房租赁市场的供给质量和效率。贷款对象涵盖租赁住房的开发建设主体、购置并购主体、专业运营主体和其他出租主体;贷款用途有效满足客户在房源获取阶段、装修改造阶段、项目运营阶段的合理融资需求。

其中,针对国家开展试点的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项目,农行研发了“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开发贷款”专项金融产品。此类项目开发成本较低,具有商业可持续性,将成为农行支持租赁住房业务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共有产权住房贷款”主要满足客户在共有产权住房开发和销售环节的融资需求。

农行北京市分行还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首创置业、北京城建、首开股份、中铁置业、北京建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拟向六家企业合计提供2000亿元信贷资金,用于支持北京市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项目开发。

农行称,后续还将与其他重点城市,尤其是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的试点城市,开展多层面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