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9座城市新星崛起 买房告别北上广深

发布时间: 2018-01-20 11:45:22

来源: 泸州特价房

分类: 行业动态


中国已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虽然对GDP的考核趋于淡化,但是这个指标仍很关键。GDP达到1万亿元,被认为是衡量一个城市经济活跃度的重要指标。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等重磅经济数据。按照官方预计,2017年中国GDP有望超过80万亿元人民币,全年增速6.9%左右,整体形势好于预期,据媒体分析称,我国有9座城市新星崛起,其中包括了南京、青岛、长沙、无锡、佛山、宁波、大连、郑州、沈阳9座城市,这9座城市经济将快速发展,成为GDP中的领头羊。

那么,不知道这次9座城市新星崛起,能否成为房地产下一个风口?

众所周知,一线城市的房价目前仍让购房者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一些在一线城市工作的人,一部分选择离开这里,将置业目标锁定在仅次于一线城市的、房价低于一线城市、经济水平较高的城市。从这九个城市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经济将快速发展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这些城市与一线城市,以及热门的新一线城市相比,房价也处于中等水平。这些因素无疑会成为购房者的新选择。

所以说,买房何必将目标锁死在北上广深这样的高房价城市,不妨看看这9个新星,或者其他发展潜力较大的城市,同样能够轻松的过上高品质的生活。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