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4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2018年,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我们到底应不应该买?

发布时间: 2018-02-02 10:04:25

来源: 世界旅游之窗

分类: 行业动态


大家都知道,房价永远上涨,所以大家都在努力的买房,只要钱够,一定要买房,但是大家同时发现,政府一直在买地,因为全国土地都是国有,所以这种行为非常类似股市里的当股价上涨时候庄家一直逐渐抛货给散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还该不该买房?

中国是世界上土地最的国家之一,人均可居住面积只有世界平均数的三分之一。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改善居住环境,增大居住面积是长期纯在的需求,因此,目前开发的房子和土地数量还远远不够。从供给侧分析,不要期待中国的房子比外国便宜,国外人少地多,中国本来就是人多地少,再加上中国大面积的地都是高山、平原、沙漠,都是不可居住的区域。

中国房地产的发展规律是怎样的?情况就是,国家真的不希望房地产价格继续上涨,但是,当经济面临周期性压力,GDP数字不理想的时候,房地产,是见效最快,甚至可以说是当前中国经济唯一的解药,所以,你会看到从2016开始,冷静了好几年的房地长市场,突然爆发,首先从一线城市开始,接着蔓延至二三线城市,进而带动的是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爆发,房价扶摇直上。

如果买的房子总价在你年总收入的10倍,就千万不要买了,因为房价下跌可能让你上天台或者后半生都惨淡一直被阴影笼罩,如果买的房子总价在你年收入的5倍之内,看情况把,可以不买就不要买,如果被家庭和情诗所逼不得不买,杠杆低一点,最开始选择总价低一点起点低一些的,主要看自己的承受能力,量力而行吧。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