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湾里去哪买房好?首选恒茂未来都会

发布时间: 2018-04-15 10:39:30

来源: 原创文章

分类: 楼盘导购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来形容、赞美春天。春天常常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如果你到大自然里去品味春的气息,会给你增添无穷的力量,春天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和美好。人们在春天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等待着秋的收获。春天是花的世界,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总会。

恒茂未来都会 是恒茂地产海外开发数年后回归南昌元年的首个精工力作,项目坐落于南昌-九湾新城内。项目咫尺西外环高速、兴湾大道与昌湾大道(高架桥)及湾里大道四条主干道,交通通达极佳。“揽山入城”城市规划下, 2017年上半年预计开通有轨电车,且还将规划地铁1号线延长线与地铁4号线延长线,区域级大交通、大配套下,区域能量即将快速升级,升值潜力不可估量。项目占地600余亩,建筑规模达102万㎡,为南昌稀有的宜居生态大盘。


项目简介:

项目产品体系丰富,涵盖小高层、高层、花园电梯洋房及山地别墅。内部配套齐全,社区内部还规划超10000㎡精品沿街商业、泳池、三大主题会所,会所包括约1600㎡的儿童主题会所、运动休闲会所及文艺展览会所。

项目动态:

洋房户型为117-130㎡的阔绰三房、四房,高层户型主力为86-106㎡的精致三房及130㎡左右的阔绰四房。均价9500~10500元/平米(来电或点击报名即可享受至少两个点组团优惠)

升值空间:

探索城市未来生活方式,打造湾里乃至全南昌人居标杆,恒茂地产斥巨资在社区投入全新智能化系统,智能化系统运用于家庭生活、社区安防及物业管理等领域。作为恒茂精工力作,恒茂地产将海外开发经验投用于产品打造、配套规划、园林景观、社区管理,超前沿规划、未来都会的生活主张,恒茂地产旨在打造南昌首个独具科技时尚、绿色生态的未来新城。湾里2017年的旅游人口数量将突破·1000万人次,南昌市目前三县六区内,房价纷纷破万,九湾新城作为南昌市最后的,房价破万指日可待,投资潜力无限。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 转 460981 (点击下方可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天宁西路8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09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