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新力琥珀园-南昌新力地产获成都媒体团力赞!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0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新力地产于2010年成立于南昌,在短短八年时间里,就获得全国地产50强荣誉。为更深入了解新力,4月19日-4月21日,成都媒体精英团队来到了新力地产发源地——南昌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品鉴之旅。

成都媒体团重点考察了南昌新力禧园、新力帝泊湾、新力洲悦等项目,深刻理解了新力地产集团打磨产品的匠人精神,认为这正是新力始终贯彻的“建筑理应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生命的愉悦,无关价格,只关本心” 理念的展现。

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匠心打造,新力注册成立仅8年,已成为江西本土最大房地产开发商。2011-2015年,新力深耕江西。2016年,新力开启全国化布局,走出江西,布局全国。截止2017年底,新力地产实现了进驻珠三角、长三角、中部地区、西部地区的目标,2017年更是谱写了全国地产50强的宏伟蓝图。


目前,新力逐渐形成了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发展出“湾”、“园”、“悦”三大面对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同时积极拓展商业综合类项目,开发出“现代商业综合体”、“时尚购物中心”、“精品公寓”和“超甲级写字楼”四大商业产品线。新力秉承“品质为本,创新为先”,以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为客户提供城市居家生活高品质的生活解决方案。

新力尊重地域价值,善待每一寸土地。其通过不懈的探索和想象,从居住空间到服务体系,从商业开发到城市配套,整合商业设施、居家服务、教育养老等资源配套,一步步打造以幸福社区为承载的全能生活平台,创见幸福无限。

创见幸福无限,这是新力品牌的核心精神。而南昌新力琥珀园项目正是这一核心精神的具体体现。

新力琥珀园是新力地产入驻九龙湖的首个园系匠心精工作品,承袭“建筑城市美学”理念,参与九龙湖新城形象塑造,以江西地产前三甲的企业影响力,主力打造新城发展。项目采用四季皆景的法式皇家园林打造,用多层次的景观进行营造,保证户户见景,在人与自然共生共荣的空间中生活,充分体现对人的生活方式表现,仿佛时光精雕的臻品,且每一处都是来自设计大师及建筑者的悉心匠制,畅想舒心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000元/㎡

楼盘地址: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