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苏宁置业进驻南昌东湖区,将建高端商业综合广场

发布时间: 2018-05-09 08:4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日,位于南昌市八一广场北路周边地块顺利实施了第五次爆破拆除作业,成功拆除了原统计局办公楼、原测绘局办公楼和大院立体车库3栋建筑物。随着这3栋建筑物爆破,标志着“广场北路周边地块旧城改造拆迁项目爆破工程”项目画上了圆满句号。该地块将建造苏宁高端商业综合体,引入不低于20家国际一线品牌入驻。

原省府大院的旧改工程从201610月正式启动,该旧改工程是基于省政府整体搬迁后,南昌市对八一广场周边整体规划进行了调整,地块内主要建筑为省政府各单位原办公用房,少量建筑年代较为久远的职工房改房。历经五次爆破拆除后,原省政府大院5宗地块爆破完美“收官”,随着旧改爆破工程的结束,空置地块打造高端商业综合体的进程将加快。

据悉,这5宗地块包含3宗商业用地(共计124.862亩)、一宗娱乐康体用地(5.261亩)和一宗居住用地(35.153亩),总价达24.35亿元,最高楼面价为8022/㎡。这5宗地块都被苏宁置业有限公司拍得, 未来将打造成集智能、体验、展示、服务的全新O2O高端商业综合体。其中,项目将规划建设建筑面积不少于4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单体建筑面积不少于1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且将引入不低于20家的国际一、二线品牌,如LVGucciBurberryChanel等入驻。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