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桃新大道快速路启动招标,象湖滨江将形成快速路环网

发布时间: 2018-05-12 15:24:17

来源: 洪城时刻

分类: 本地楼市


510日,南昌县桃新大道(昌南大道~南外环)新建工程项目启动招标,项目总投资约48.21亿元。

桃新大道工程北起昌南大道桃花路互通南侧,南至南外环小蓝枢纽北侧。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8.21亿元,其中建安费约35亿元;道路全长9221.462米。南昌县桃新大道(昌南大道~南外环)为城市快速路,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全高架桥快速路,设计时速为60Km/h,双向六车道。道路宽度为26米。下层为辅道,设计时速为40Km/h,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为55米(两侧预留约3040米宽绿道) 。

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互通式立体交叉、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不含设备)、管沟工程、绿化工程等。本次招标包含详勘、设计(不含初步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竣工试验、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等内容,并最终向建设单位“交钥匙”;招标人保留中标后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力(最终方案以规划部门审批通过方案为准)


标段划分为三个标段。第一标段:桥梁部分K0+000K3+126,道路部分K0+233.344K3+126其中包含八月湖互通、象湖互通;第二标段:桥梁部分K3+126K5+833,道路部分K3+126K5+833其中包含东莲路枢纽互通(含匝道桥)、汇仁互通;第三标段:桥梁部分K5+833K8+182,道路部分K5+833K9+221.426其中包含小蓝枢纽互通(含匝道桥)、富山互通,工期要求为3年。

桃新大道快速路的建设不仅与昌宁高速公路南昌连接线无缝对接,而且与南外环高速公路相接,未来北延伸至九州高架,则贯通连接了城市一环;通过6座互通的设置,联通了象湖片区二、三环间所有东西向主干路,其中东莲路枢纽、小蓝大道枢纽分时,桃新大道快速路、昌南大道、南外环与沿江快速路围合区域形成了象湖新城滨江商务区城市快速环。

象湖目前在售热盘有新力银湖湾(参考价格7500-8000 /㎡)、恒大翡翠华庭(参考价格12500 /㎡)等,其中恒大翡翠华庭512日新推出5#高层,面积为80㎡、106㎡,两梯四户,开盘均价12500/㎡左右,装修交付,该批房源预计20191230日交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东莲路(昌南体育中心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68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