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怎么样,新城吾悦广场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18-05-16 08:59: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集团斥资30个亿打造的20万方第四代城市综合体,由大商业、环mall< lang="EN-US">LOFT公寓和溪谷公园四个部分组成,建成之后将会成为整个城西板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体验感最强、环境最好的商业中心。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新建县长崚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西南角,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占地面积66000平米,建筑面积20万平米,其中大商业10万平米,地下部分3万平米,环mall< lang="EN-US">3万平米,公寓2万平米。新建新城互带动、相互配合,打造吃喝和玩乐购一站式体验型全业态商业综合体。 

2018119日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大商业将满铺开业。未来将带动城市商业格局升级,成为承载近70万新建人未来的购物、美食、娱乐、等生活需求的综合体,是红谷滩西,业态多、档次高、极具吸引力和影响力的一站式繁华都会生活新坐标。

南昌新建吾悦广场20万方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坐享3万方南昌特色状元文化主题商业街,造就空前的人气聚合与财富增值效应。依托自持经营、背靠500强大鳄的优势,与大商业共享资源,人流、财富流海量对接,真正做到中心之上再造中心!

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万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1000-25000元/㎡

楼盘地址:长崚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4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