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利好!九龙湖多所学校规划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3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学校一直都是新城的先行配套,也是人口涌入的最大“利器”。而就在近期,九龙湖新城几所学校传来好消息:九龙湖小学部分结构封顶、新龙岗学校规划新鲜出炉、九龙湖中学开始地基施工。这几所学校基本上都将在2019年投入使用,可以预知在2019年九龙湖新城将会是人口涌入的高峰时刻。

 

九龙湖小学

九龙湖小于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小区二区以南、九江街以北、九龙大道以东、黄岗山路以西地块,总占地面积67.7亩,总建筑面积3.78万㎡。总投资约1.24亿元,学校共51个教学班。根据相关计划九龙湖小学预计年底前完工,2019年投入使用。

目前,九龙湖小学部分结构已封顶,操场看台施工完毕,目前正在进行北面教学楼的主体结构施工,学校离建成投入使用又近了一步。 

新龙岗学校

新龙岗学校位于红谷滩新区,基地东侧临近龙岗花园,西至圭峰大道,北靠海宝街,南部靠梅关东街。项目占地面积约60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473.5平方米,容积率为0.8,绿地率≥30%。规划小学30班,初中27班。项目为九年一贯制初级中学建设项目,包括教学用房(含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建设和生活用房建设,以及绿地、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

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勘察招标,近日相关设计方案新鲜出炉,预计年中开工,2019年投入使用。


九龙湖中学

九龙湖中于向莆铁路以南、三清山大道以西,占地面积6.3万㎡,总建面4.1万㎡。该学校西面为已建成的九龙湖示范性高中(南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项目办学规模为60个班,学生人数约3000人,配备教师约180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5层教学楼,15层艺术楼(1层设有卫生保健室),15层实验楼,15层办公楼,12层体育馆(1层设食堂),12层图书馆,12层报告厅等。据悉,九龙湖中学为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项目总投资约1.24亿元。

经过几个月桩基工程,九龙湖中学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基础施工,学校定于2019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随着在建学校的投入使用,未来九龙湖将涌进大量人口。那么,九龙湖有哪些好楼盘推荐呢?

新力琥珀园

位于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的交汇处,楼下就是4号线地铁口礼山庄站,37-55平带装修LOFT公寓在售,均价10000元起;现另有沿街商铺在售,120-200平,均价15000元起。


绿腾九龙十一度

位于九龙湖核心板块西站旁,双地铁24号线紧靠,双地铁宜居生态地产,花园退台式洋房,多公园环伺,配套丰富,生态宜居。目前洋房105~1393房在售,均价1800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学府大道与西站大街交汇处以南100米(西站西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2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