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天使水榭公馆|与名校为邻,享一线湖景

发布时间: 2018-05-18 09:44: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使水榭公馆,坐落于南昌市中心最后湖畔——8000亩象湖公园旁,雄踞市中心与中央湖区之间,两公里半径内汇聚了世界两大零售巨头——沃尔玛和家乐福,依托高度集中的区域配套和象湖景区资源,旨在打造南昌首屈一指的城市稀贵资产,乃至资产增值平台。

一线湖景,会呼吸的天然氧吧

所谓千金易得,一景难求。随着观念的转变与城市规划的不断成熟,湖景房已成为每个城市的王牌,能在自家阳台观览浩瀚湖景与城市繁华,不仅是拥有高端生活品质的买房人的追求,同样也让投资买家心动不已,资源性将令湖景房特别是公寓具有保值增值空间,因为,所以值得拥有。天使水榭公馆位于南昌城中心最后一块原生态湖景双公园地段——8000亩象湖公园和1600亩象湖湿地公园,不仅是南昌的天然水域资源,也是政府花巨资打造的都市户外休闲旅游基地。天使水榭公馆采用独特的回形设计,户型通透,多面采光,会呼吸的住宅。

双名校为邻,3500/㎡带装修

天使水榭公馆坐拥洪都小学、江陵中学,尊享小学、初中。项目采用624户、双入户大堂设计,有效规避商业裙楼干扰,为业主创造一个尊贵与私密兼备的新天地。3500/㎡带装修五星级标准的公寓,大到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小至科勒或高怡水龙头,天使水榭公馆皆甄选国际一线品牌带装修,西门子整体厨房、阿里斯顿热水器、蓝盾智能实木门、全进口石材、光纤入户……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青云谱区核心板块,三号线地铁口

天使水榭公馆位于青云谱区核心板块,周边有沃尔玛、家乐福、象湖天虹、演武广场、新力都荟等大型购物中心,医疗配套有武警队医院、南大二附院二部,小区自带幼儿园、小学;距35,并有象湖隧道、九州高架、朝阳大桥无缝对接朝阳、红谷滩,多维路网,交通便捷。

天使水榭公馆少量带家电装修的公寓在售,户型面积为73.52㎡的二房,均价16000/㎡,为70年产权的现房。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万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象湖公园施尧路(临象湖公园景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65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