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1和4号线或接入湾里,还说湾里偏吗?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3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一说到湾里,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偏!根据南昌发改委最新披露消息,有轨电车、地铁1号线、4号线规划接入湾里已提上议事日程。根据湾里地铁规划图,从地铁大厦到九湾新城只有几

从前的红谷滩和九龙湖也是一片荒芜,但随着城市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了南昌最炙热繁荣的区域。湾里是南昌空气最好、环境最优美的区域,可以说是南昌最后一块,现在得到了政府的关注,重点打造九湾新城,随着地铁1号和4号线的接入,四通八达的地铁交通网络将使湾里真正融入南昌核心区域,湾里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目前,湾里的爱琴海购物公园、28中均已开始动工,恒茂、恒大、万科等房地产龙头企业也早早就入驻,趁着政策东风,跟着政府步伐,在未来两年内,湾里绝对是南昌购房置业的主战场!

前有红谷滩领航,后有梅岭等风景区作后盾,湾里进可繁华,退可清幽,宜居宜投资。十年前,你错过了红谷滩;五年前,你错过了九龙湖;现在,你还要错过湾里吗?

湾里楼盘推荐:(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还有三重豪礼相送)

恒茂未来都会

恒茂未来都会占地600余亩,建筑规模达102万㎡,为南昌稀有的宜居生态大盘。项目产品体系丰富,涵盖小高层、高层、花园电梯洋房及山地别墅。内部配套齐全,社区内部还规划超10000㎡精品沿街商业、泳池、三大主题会所,会所包括约1600㎡的儿童主题会所、运动休闲会所及文艺展览会所。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天宁西路8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09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恒茂未来都会预计加推一期洋房B1#B3#,预计开盘均价11000/㎡,建筑面积114-131平米;还有一期少量高层洋房在售,高层:88-130㎡,洋房:110-135㎡,高层均价9600/㎡,洋房均价10900/㎡,以上房源预计20206月份交房。

恒大林溪府

恒大林溪府属全国仅3盘的典藏级林溪系列。项目位于南昌市天宁西路与兴湾大道交会处,总占地面积约400亩,规划湖景小高层、庭院花园洋房,打造约76万㎡低密墅质大盘。社区内拥10万㎡风情园林,享受城市绿肺。社区配备铂金会所、恒大影城、国际双语幼儿园、万国风情商业街及儿童乐园等一站式生活配套,便捷生活无忧畅享。

南昌恒大林溪府前期房源在售,高层建筑面积118-138平,均价11800/㎡;洋房建筑面积108-202平,均价13500/平。该批房源预计201910月底交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湾里区天宁西路与兴湾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30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楼盘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