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信邦龙湖时代价格为什么那么便宜?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5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信邦龙湖时代新近推出特价户型,优惠单价只有五千多。南昌九龙湖地产圈一时哗然,信邦龙湖时代旁边的新力琥珀园均价已经达到10000元了,信邦龙湖时代价格为什么还那么便宜?

信邦龙湖时代是由江西信邦实业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打造的集住宅、商业等为一体的商品房,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5400㎡,总建筑面积为19608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上126F的办公楼(1#楼)、34F的办公楼(911#楼)、23F的商业楼(2#4#楼)、14F的商业楼(3#楼)、128F的酒店(5#楼)、334F的住宅楼(6#楼、7#8#楼),以及地下两层。

信邦龙湖时代位于九龙湖龙兴大街与玉壶山大道交汇处,小区自带庞大商业,楼下就是地铁4号线璜溪站,旁边有望城新区中学、望城新区中心小学、新建二中、南昌工学院,还有2.8万㎡集中式商业配套、望城新区综合市场环绕。现在售公寓单价5千起,首付19万起,还有格兰云天五星级酒店包租包管理,回报率高达103%。

至于信邦龙湖时代时代价格为什么那么便宜,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开发商实力稍显不足,抢占市场的方式只能低价让利,就是我们俗话说的薄利多销。而周边楼盘的高价既有炒作的成分,也有品牌的价值在里面。对于不介意开发商且资金储备不足的客户来说,信邦龙湖时代超高性价比的公寓是南昌公寓投资最明智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九龙湖龙兴大街与玉壶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5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