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状元里•金街

发布时间: 2018-05-20 08:38: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状元里金街是新建新城吾悦广场<;span lang="EN-US"> 10 年商业开发的精髓,集合了商业地产领域的丰富经街区组合,两者之间的业态相互补充,完美结合,共享自持大商业的大量人流。

合理开间,全能业态

pan lang="EN-US">8.4m大跨距设计,平均每间的开间基本都能达到4.2米,甚至更宽,平均进深控制在12.6m以内,局部14.6m,如果2间打通则开间在8.4米,整个大跨距设计使得整个商铺的结构能够非常合理化的使用,真正做到减少异形铺,小开间、大进深的问题,使得每个铺都能适应各种业态的使用要求。

端头商铺,共享人流

熟话说金角银边,无论任何商家都更加倾向于租端头商铺。端头商铺带来的人流是非端头铺的1-2倍,增加了人流的导入行,昭示性以及广告效益,往往租金也比非端头铺要贵上百分之30以上,甚至更多,对于客户而言,当然是买端头铺更有升值价值,就像新建中心、万象城一样,他们的端头铺的价格往往达到了6-12万。状元里金街切断原有完整金街,大量增加端头商铺,共享整个大商业的人流。

垂直交通,便利通达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为了让商铺产品实现更大价值的消费保障,专门设计了双重的垂直交通体系。其中包含扶梯、垂直电梯和观光电梯,首置都设计了户外电动扶梯和垂直电梯,当人们逛一楼累了的时与大商业进行连通,共享大商业大量的人流,在环MALL式金街的中间入口处的扶梯可直接下入负一层的8000㎡大型超市,充分的和超市形成互通,互动,共享超市大量的人流,使得再次消费。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采用大商业+金街模式,最大化客流导入、垂直交通客户动线设置最大化客户停留,整个金街商业街区必定人潮涌动、财源滚滚。

参考价格:价格11000-25000元/㎡

楼盘地址:长崚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4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