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楼市最新两大消息,下半年房价有望下跌

发布时间: 2018-05-20 08:51: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的楼市可不太平,先是各城市房价疯狂上涨,接着各地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后来又相继发布人才新政放松楼市,最新又传来两大消息:一是住建部约谈多个城市,二是银行放贷利率上调。这两大消息带来的结果都有利于让楼市回稳,看来今年下半年的房价基本上不会有太大涨幅,甚至还可能下跌。

现在的房价已经把很多人拒之门外了,刚需为了凑首付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无奈的是房价一直在上涨,离买房的门槛越来越远了,房价在上涨,国家鼓励带装修交房,贷款利率上浮,买房成本大大提高,让当初那些犹豫不决的人肠子都悔青了,让那些闭着眼睛买房的人得之庆幸。


二三线城市房价失控,主要是地方政府对房地产调控没有严格执行,一会是人才引入战略,导致一二线城市的房子一房难求,市场相当火爆,常有传出几千人抢几百套房子的新闻。一会是棚改货币化安置和去库存,三四线城市就是由于棚改计划货币安置和去库存,导致三四线城市房价房价在最近两年翻倍了,而现在住建部的约谈就说明,房地产市场要加强调控了,在这样疯狂下去,金融风险显而易见,居民杠杆率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大多数家庭都没有存款,很多房奴都是靠信用卡过日子,所以要加强调控政策,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国家多次强调“房住不炒,让房价回归理性”,此次住建部和银行双双出手,对炒房客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有形的手”参与调控,也有助于让市场回归理性。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