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南昌有哪些别墅推荐?购买别墅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5-20 10:1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高速运转的城市化和日新月异的科技化,带给今天发展和便捷的同时,更给都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喧嚣与污浊。纵观时代的变迁,面对空气、尾气、噪音的污染,人们不再单纯的追寻生活和配套的高标准,而是明白,终其一生,健康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于是,寻求一处集合生态与养生的宜居地,来改善目前的诸多现状,便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

与住宅相比,别墅环境优美,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的美观。别墅的周围绿化环境都是比较好的,私密性也比较强,拥有足够大的空间,自己可以随意的规划,没有太多的吵闹声,是比较安静的一种居住环境。不过,购买别墅有很多注意事项:

一是交通要便利

购置别墅时要看一下别墅周围的出行地段路面是否平坦顺畅,不要出现像走山路那样崎岖不平的情况。如果你真的只是觉得住宅跟别墅价格差不多,因为改善需求买的别墅,更要注意交通问题。

二是土地使用权要确定

购买别墅是一笔非常昂贵的开支,购买别墅前一定要请开发商出示土地出让证明,表明开发商确实已经获得了土地使用权,不然以后办理不了产权证明可别追悔莫及。


三要注意赠送问题

别墅一般由建筑物和土地两者组成,出售房价应当包括建筑物本身和土地两者内容。因此当开发商说“赠送花园”时就要多留意了。因为土地使用权是不能“赠送”的,今后打官司也不算数。

四要检查房屋质量和给排水设施

目前多数别墅是不打桩的,但部分品牌开发商为保证质量会多支出成本打桩以避免沉降引起的墙面开裂。购房者购买别墅时可根据开发商提供的项目质检报告和竣工验收报告来了解其性能与安全性能。

五在签合同时注意面积数据

尽管在合同中不一定把面积另外列出,但是其面积大小、具体位置等都应当明确地在合同图例中给以标明,一旦发生纠纷有书面依据。别墅面积大,定好房后签订合同时,一定要留意建筑的暂测面积和实测面积的具体数据。

南昌别墅推荐:

绿创中心

绿创中心九龙和院,地处九龙湖城区,临西客站,近新省府,目前在售为179-270㎡中式合院,均价11000-13000/㎡,该批房源预计20194月份交房。项目交通十分便利,靠近地铁2号线和4号线,周边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远洋天骄

远洋天骄位于九湾新城,在售别墅面积约252㎡,超1:1赠送(实得500多㎡),买三层实得五层!百平米私家花园、星空露台、全明地下室应有尽有。

长春湖壹号

长春湖壹号现房别墅尾房在售,联排户型面积254-270㎡,均价12000/㎡;双拼户型面积364-411㎡,均价15000/㎡。项目地下一层、地面三层联排254-270㎡,双拼364-411㎡别墅。总规划有144套别墅,由独栋、双拼、联排组成。项目北侧为长春湖景点,西侧是15万平米的生态森林,水景、山景和园景层层结合,是湾里少有的内外双景的生态别墅社区。

参考价格:价格6500-12000元/㎡

楼盘地址:长春湖景区南侧(紧邻湾里一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61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