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南昌房价下跌?新建区惊现6字头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14: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根据楼盘网统计的南昌4月新房价格,除了湾里和偏远的桑海经济开发区之外,其他区域的房价均在万元以上,其中西湖、高新、红谷滩等区域房价均已突破一万八直奔两万,就连新建区均价都已突破一万二,想找万元以下的楼盘似乎已不可能。

就在小编感叹凉凉的时候,却惊奇地发现新建区竟然还有一个6字开头的楼盘,就像一朵被忽略的小花,在墙角兀自散发出芬芳。它就是信邦龙湖时代

信邦龙湖时代位于新建区九龙湖龙兴大街与玉壶山大道交汇处,项目用地53.1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信邦龙湖时代由334F住宅、128F酒店、14F商业、126F写字楼沿街商业等设施构成;周边有智慧树双语幼儿园、望城新区中学、望城新区中心小学、新建二中、南昌工学院等配套;社区自带2.8万㎡集中式商业配套,临近望城新区综合市场;医疗配套有康宁医院、卫生站、新建区工业园区医院等;交通配套有地铁4号线、公交枢纽中心、西客站。

信邦龙湖时代目前3(28F)公寓楼在售,每层13户,面积60㎡左右,均价6200/㎡;另外项目1#公寓楼在售,均价630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九龙湖龙兴大街与玉壶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5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