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新力禧园|地铁临街商铺,抢占财富先机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5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价格是商铺投资入手的门槛,而前景则是衡量商铺投资潜力的所在。凡是投资都会有风险,在投资商铺之前更要充分考量商铺的投资前景,以做出最明智的决策,以免承受不可估量的损失。新力禧园商圈成熟、客群丰厚、业态优质、交通便利,投资前景清晰,价值保证。

新力禧园地处黄金地段,商圈成熟。

商圈的大小,决定着商圈辐射能量的大小;商铺周边的商业氛围的好坏直接影响商铺的价值、租金水平、价值升值空间。新力•禧园自有商业约1万㎡地铁口商业街,以满足社区内居民生活需求为基础,再提升社区居民与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营造良好和谐家园的氛围,将购、食、饮融为一体。商铺之间互为补充,共促升值。

新力禧园客群丰厚,人流量大。

对于商铺而言,得人流则得财源。新力禧园周边物流、人流日趋繁华,项目自有2700户住宅,且临项目主干道龙兴大街地铁口中堡站,是进出周边社区的主要出入口,日流动车辆高达千辆,流动人群近1000人,加上周边华南城商圈辐射流动人群约1000人,近1万固定消费人群和近6000流动人群组成了约1.6万人的消费客群。

新力禧园位于临街地铁口,交通便利。

新力禧园出门即是4号地铁线中堡站,便捷交通接轨全城客流,财富机会不容估量。地铁口商铺将迎来一个不可估量的升值期,就比如南昌地铁1号线开通前后,南昌整个地铁沿线商铺租金上涨率都在20%以上,由此可见,地铁开通后最大的交通便利优势直接促使了沿线商铺租金的上涨。

一铺养三代,新力禧园看得到的收益,想得到的升值潜力。抢占财富先机,你值得拥有。新力禧园另有别墅在售,户型面积为126-149㎡,均价15000-2100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新力禧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新城龙兴大街与百丈山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5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