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恒茂未来都会】共享生活,新型未来居住社区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28: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城市人口的不断爆发与集中,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因为居住压力的与日俱增,而诞生了更符合时代的资源配置方式,比如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空间等。恒茂未来都会,率先将共享理念引入地产,成就了全球第一个共享理念的未来居住社区。

共享社区资源  搭建社区平台

吸尘器可以共享,除螨机可以共享,连山地车都可以共享,在有限的空间里,去享受更多的爱好与兴趣。而在共享的过程中,恒茂未来都会将打造独一无二的社区信息交流平台,鼓励业主与业主之间因为兴趣成为朋友,让这里的居住客户,能够享受到更好的配套、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服务、更好的设施、更好的生活。

全新智能化系统  汇聚区域能量

探索城市未来生活方式,打造湾里乃至全南昌人居标杆,恒茂未来都会斥巨资在社区投入全新智能化系统,智能化系统运用于家庭生活、社区安防及物业管理等领域。在“揽山入城”城市规划下,湾里不仅规划了有轨电车,还将汇集地铁1号和4号线延长线,并有爱琴海购物公园、28中等商业、学校配套相继入驻,在区域级大交通、大配套下,区域能量即将快速升级,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湾里极致秀美景色  清新未来生态城

恒茂未来都会选址南昌生态条件最好的湾里区,尽享自然清新生活。作为恒茂精工力作,恒茂地产将海外开发经验投用于产品打造、配套规划、园林景观、社区管理,超前沿规划未来都会的生活主张,打造南昌首个独具科技时尚、绿色生态的未来新城。

恒茂未来都会项目产品体系丰富,涵盖小高层、高层、花园电梯洋房及山地别墅。内部配套齐全,社区内部还规划超10000㎡精品沿街商业、泳池、三大主题会所,会所包括约1600㎡的儿童主题会所、运动休闲会所及文艺展览会所。洋房户型为117-130㎡的阔绰三房、四房,均价10900/㎡;高层户型主力为86-106㎡的精致三房及130㎡左右的阔绰四房,均价960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一万元,并有三重豪礼相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天宁西路8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09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