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2万+将霸屏南昌下半年楼市,南昌楼市会崩盘吗?

发布时间: 2018-05-24 08:36:01

来源: 洪城时刻

分类: 本地楼市


土地供应变少了,拿地变难了,拿好地更是难上加难,南昌最近的几场土拍也直接反应南昌不仅天气热,土拍市场也热。而对于南昌楼市来讲,今年下半年会是房价迈向2万大关的重要时刻,不仅是地越来越贵了,更可怕的是曾经那些先入为主的“热点楼盘”要来了,这几个即将面世的热点楼盘,稍有点风吹草动就激起千层浪,而这几个楼盘也是像是约定好了一样,放风价基本上已经到了板块房价天花板。

朝阳新城房价天花板 20000/

朝阳新城核心区域现在基本上是二手房市场了,从数据了解到,朝阳新城现在均价在16321/㎡,这个价格其实挺真实的,但是实际上挨着学校的几个楼盘如中大云锦、新力雅园、联发君领朝阳等楼盘二手房价格基本上突破了这个均价,国贸阳光部分lang="EN-US">2万/㎡边缘,而除了二手房市场以外,新房恒大华府也是一直徘徊在2/㎡的边缘,朝阳新城的现在的房价天花板也就是2万了。而在板块内,一个备受关注的大体量楼盘要来了。


华侨城万科一期建筑面积为183698.1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31F住宅楼、324F住宅楼、128F住宅楼、917F住宅楼、79F住宅楼、163F别墅,在高热度关注下,项目终于要面世了。户型在98-125之间,带装修房,从网友现场探盘评论来看,地段毋庸置疑,但是目前无配套,未来配套完全依靠华侨城自带,有但何时能兑现未知,大部分网友认为品牌地产+老牌央企联合开发价格会超过2/㎡,而一路之隔的恒大华府早已经在2/㎡边缘徘徊,从路边社传来消息,首开价格会在2-2.5/㎡之板。

从华侨城项目整体规划来看,住宅占比很大约1000亩,目前除了一期住宅开工了以外,北面的部分住宅用地也正在进行土地平整。而华侨城项目对于板块内其他将首开的项目如国贸天峯、南昌大名城都起着“探头”作用。作为“深圳老牌豪宅区”的华侨城走出深圳后,除了“引领房价”之外,在文旅方面能否继续高水准发挥值得期待。


“红中区”天花板 26000/

红中区,为赣江西岸的外滩,一直都是城市关注焦点,为南昌首个两条通车地铁交汇的板块,从现代建筑地标,到旅游休闲地标,他一直在上演着都市繁华景象,其板块价值也不言而喻,目前板块核心区大部分二手房房价在2万左右,沿着二中、育新学校的二手房基本都突破了2万大关,神盘“莱蒙都会”甚至出现了2.6万单价的二手房,而这个2.6万也基本上是目前红中区的房价天花板,也不例外,板块内也出现了声称要突破这个天花板的楼盘。


红谷滩已经很久没有新房销售了,经过一年多的等待,这个新鲜出炉的项目终于要面世了,但是3/㎡的放风价对于南昌目前的楼市来讲,真的很高!从规划来看,54.56亩的地块塞了包括写字楼、农贸市场、幼儿园、高层、多层,而除了可售住宅以为,还有3栋高层为安置住宅,种种条件,这宗地最终成交楼面价为8522/㎡,其中隐形的成本经过初算约4000/㎡,也就是实际楼面价已经突破1.2万㎡,而这个楼面价加上所谓的TOP级系列再加上一定的利润,3/㎡的放风价勉勉强强有数据可以支撑。但是对于这个一个位置,对比周边乃至区域“领头羊”楼盘,真的有点差距。

省府大院的天花板 未知


省府大院,此前未有开发商进驻,目前区域内的二手房房价在1.7万左右,大院内多为7层的老式住宅。而老城区大部分次新盘价格均超过了2万,而作为城市真中心的八一广场,曾有过多种想象,从九龙仓到恒隆再到最后的苏宁回归现实。从20177月拿地后,在一片期待声中,项目慢慢拉开了面纱。


从目前公布的规划来看,项目住宅均为高层,建筑外观契合了老省府大楼的风格,住宅定义为顶级系列“檀悦”。 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一共有7栋高层建筑,从具体规划来看都为大平层。其中苏宁省府大院整个项目需要配建安置房182套,其中分摊到檀悦地块的有151.01㎡、124.47㎡、135.95㎡、101.37㎡、172.92㎡五种户型类型。

的地理位置,独一无二的环境,而做为省府大院首个地产项目,这个项目相比较其他项目,多了一些大院情怀,多了一丝信仰,从项目定位和所拥有的现成配套来看以,未来价格会是多少?省府大院的房价天花板又是多少?

还有多个项目或将突破2

从华侨城拿地楼面价整体平均约4700,富力拿地楼面价约8522,苏宁拿地楼面价约8022。这几个楼盘基本上都打破了楼面价2=房价的计算规则,放风价都要超过2万,有声称TOP级,也有声称”首善区“,从地段到情怀,你会如何选择?但是不管你如何选择,如今买房真的是越来越难了,成本也越来越高,2万真的要霸屏南昌下半年楼市了。除了上述的这几个关注度比较高的项目以外,包括团结路正荣、朝阳大名城,新建恒大、九龙ang="EN-US">2万,特别是在下半年市区多个“热盘”的带动下,一些新进南昌的开发商,如金茂以及频频拿地的新ang="EN-US">2万大关。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