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国贸地产•2018城市定向挑战赛报名即将结束,燃跑在即!

发布时间: 2018-05-26 10:01:4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快叫上你的小伙伴,集齐5人战队,一起燃起来!“厉害了!我的英雄城”国贸地产·2018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将于610日盛大开幕,报名进入倒计时!网友可通过大江网微信(微信号:dajwjx),回复“定向赛”直接报名,或登录赛事官网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791-86847093

随着赛事的越来越近,组委会将于62--649:00-19:00在南昌市红谷滩红谷中大道1326号江报传媒大厦一楼(公交站:鼎丰中央,地铁站:地铁大厦)统一发放参赛服、号码布、便携包、队旗、秩序册等赛事用品,届时,各团队需至少委派一人至现场领取物资。

5条精品线路带你嗨转南昌

最烧脑的城市游戏,最有趣的线路设置,体会城市风情,感受城市脉络。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该赛事共设5条线路,40余个点标,并且包含1条亲子线路。

每条线路由若干个能充分展示城市独特风格、魅力时尚的点串联而成,如滕王阁、绳金塔、摩天轮、双子塔等南昌地标建筑,以及八大山人、花博园、梅汝璈故居等文化场馆、大型商业综合体等,进行趣味互动游戏,具体线路将在比赛当天公布。选手们需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任务,最终以耗时少者为胜。

每条线路、每个点标的任务都经过精心设计,有的挑战智慧、考验技巧,有的则要拼体力,还要团队协作。

城市定向赛是宣传城市最好的舞台,是传播城市风范的窗口,赛道中融入城市理念,城市风光、风景名胜、文物古迹、现代城市地标一览无余。活动组委会也呼吁市民拥抱蓝天,绿色出行,用双脚丈量城市的脉搏,关注息息相关的城市建设,通过运动达到生命全周期、人群全覆盖、过程全参与,让所有人群拥有健康体魄。

62--64日发放参赛装备

本赛事需每人收取30元报名费,参赛人员将获得参赛服、号码布、便携包、意外伤害保险各1份,队旗、秩序册每队一份,参赛装备将于62--649:00-19:00在南昌市红谷滩红谷中大道1326号江报传媒大厦一楼(公交站:鼎丰中央,地铁站:地铁大厦)统一发放,各团队需至少委派一人至现场领取物资。周黑鸭、卡拉多面包、饮料、水果等补给品将于比赛当天补给站领取。

参赛者年龄限制为1660周岁,亲子组儿童的年龄限制在414周岁。要求参赛选手以5人为一组参赛,其中必须有1名异性,组合成一个参赛队,并推选出一名为队长,报名成功后,由赛事组委会按比赛线路随机编排,参赛队按各自线路完成点标站的穿越和活动任务。

本次活动由南昌市体育局、江西日报社大江网站、南昌市总工会、共青团南昌市委、青云谱区人民政府主办,官方赞助商为华润万家、比亚迪、周黑鸭。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