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新力琥珀园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18-05-29 09:55: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到商铺投资,投资者们最关心的就是商铺未来的增值能力和投资回报价值,毕竟对比住宅等投资产品,商铺投资风险更大,因为它不像住宅那样容易二次出售,但如果投资得当,商铺投资所获得的回报远超于住宅。一般而言,投资商铺有以下几个优点:

1.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小

为实现“房住不炒”“居者有其屋”,国家调控政策主要集中在住宅领域,而对商业地产干涉较少,甚至鼓励购买商业地产,以达到去库存目的,比如发布商业产权届满自动续期等政策。

2.投资商铺收益客观且稳定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未来土地资源会越来越紧缺,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政府会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未来商铺只会卖一个少一个,而且越老越值钱。

3.商铺投资收益灵活,兼具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

投资者可以把商铺出租出去,自己当包租公,也可以自己开店当老板。多种投资方式,灵活选择。商铺的业态,也可以丰富多变,根据不同时期客群的不同需求而展开不同业务。

为什么选择新力琥珀园

新力琥珀园商铺属社区底商,具有固定性和稳定性等特点。新力琥珀园社区自带的数万业主和周边居民,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客源的稳定性保证了收益的稳定性。同时,社区消费具有循环性和持续性等特点,保证了消费的长久性和持续性。

新力琥珀园位于高铁西站附近,地铁口旁,九龙湖核心地段,具有不可比拟的地段优势。九龙湖作为南昌重点打造区域,未来限,而以高铁西站为中心的九龙湖商圈正在慢慢形成,新力琥珀园社区底商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享受便利交通的同时也拥有了巨大的人流。

新力琥珀园由新力物业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统一管理,一个值得信赖的物业可以给予商铺投资最坚实的支撑,统一规划运营有利于规范商铺的业态分布,使商铺业态可以相互补充,形成良性的合作与竞争,利于商业集群的稳定发展。

南昌热销版块,优越地理位置,成熟商圈,充足稳定客流,三面沿街地铁口,新力琥珀园50-80㎡小面积单层黄金铺,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一万元!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000元/㎡

楼盘地址: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