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恒大时代之光】我想要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5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坐拥休闲娱乐、购物广场等繁华商圈;地铁到家,接驳一号线,极速出行;恒大影城、地铁MALL、风情商业街、星光汇铂金会所······恒大时代之光,左手美景,右手繁华,我想要的,都在这里!

同事小可是个对生活非常挑剔的精致女孩,在她看来,房子就像伴侣,关系到自己的生活品质,绝对不可以将就。为此,她看了南昌大大小小几十个楼盘。终于,她马上就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

“你知道吗,从我走出地铁到恒大时代之光售楼部,只花了不到两时间,听置业顾问说,恒大时代之光还配备了地下商业,意思是说在家直接坐电梯到负一楼,就能走到地铁站,免去了风吹日晒走路到地铁站之苦,我下意识地觉得,就是它了!”小可兴奋地跟我说道。紧接着,她又跟我絮絮叨叨了许多恒大时代之光的好处——

地铁入户,一步繁华

恒大时代之光是南昌少有的地铁入户项目,可经由地下车库直接进入各个楼栋,居住在这里可以享受出门就乘坐地铁,下了地铁就到家,接驳地铁一号线孔目湖站。从恒大时代之光出发,乘坐地铁到红谷滩CBD仅需十来的时间,傲居无可复制的红谷滩精英生活圈,优享大型购物中心、银行、医院等醇熟配套,畅享生活的种种便利。

优享美学园林,诗意人居

恒大时代之光覆盖了2.6万方欧陆风情园林,尊享360度立体全景,出繁入静风景独好。恒大时代之光是红谷滩难得的低密精工墅区,约111-157平米的院落叠墅,102-146平米的悦景高馆,引入自然万千风光,将喧嚣尘土隔离在外,让秀丽景致分布在园区各处,献礼最挑剔的城市精英。

升级版科技装修,只为定义不平凡

恒大时代之光引进最先进的新风除霾、地暖、中央空调、太阳能等八大科技系统,在标准之上,打造少数派奢享品质。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恒大金碧物业,全天候管家式服务。更有南昌十中、师大附中等重点环绕,精英的孩子,更应该是精英。

“不然你也去买一套恒大时代之光的房子,和我做邻居。”小可笑着和我说,“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的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地铁1号线孔目湖站地铁口(与玉屏东大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8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