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恒茂未来都会】恒茂未来都会怎么样,九湾新城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6-01 08:4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茂未来都会,是恒茂地产携国际化居住体验回归的匠心力作,首次将共享理念引入房产行业,旨在探索乃至改变未来人居方式,让生活回归本真,让居住更有品质。

恒茂未来都会:我们追求的,是我们曾经拥有的

在老一辈人的记忆力,生活是一个大院子,收了工回来,大家一起闲话家常,看孩子们在嬉戏玩耍,邻里之间无嫌隙,串你家门,吃我家饭,生活质朴而轻松。而现在,城市文明不断发展,人与人之间却有了隔阂,下了班关上家门,也关上了世界,没有谁再去邻居家串门,甚至对面住了谁都不得而知。恒茂未来都会,尝试着打破这种城市尴尬,将共享理念引进社区,打造独一无二的共享平台,鼓励业主之间因为兴趣成为朋友,用生活连接生活,让心与心更贴近。

恒茂未来都会:我们探索的,是你正在追求的

现在房价越来越高,如何让房子达到最大性价比,是恒茂未来都会的另一探索目标。各楼盘的户型、园林景观都大同小异,提供更丰富更完善的生活体验是恒茂的探索出口。共享理念,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社区人物、空间资源,提高业主生活品质。恒茂未来都会的共享理念主要体现在4个方面:

1.共享功能空间恒茂未来都会拥有共享琴房、共享茶室、共享洗衣机、共享厨房、共享图书馆、共享体育会所等等,业主只需要提前在APP上预约,就可以低成本地享受到这些优质服务。

2.共享设施设备。比如螨虫吸尘器、擦窗机、一楼院子的割草机、户外帐篷、烧烤架等等,这些东西如果自己买,一年可能也用不了几次,还占地方。在恒茂未来都会,你只需预约就可以使用,极大地为生活提供了便利。

3.共享文化交流基地。恒茂未来都会将提供一些公共空间给小区业主,物业人员对接各种兴趣的业主,他们可以在一起办书画展、跳广场舞、摄影展等,让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在一起交流,同时还能融洽小区邻里关系。

4.共享教育。这是恒茂未来都会打造的一个重点——青少年教育培训,如游泳、羽毛球、篮球、琴棋书画、奥数英语等,除了公共设施外,恒茂未来都会还将提供5000㎡的商铺做教育培训招商。

恒茂未来都会选址九湾新城,也是经过重重考察后所作的重要决策。大家对湾里的印象基本上都是偏僻、宜居、养老、旅游等,但随着市政府和省政府都搬迁到红谷滩、九龙湖,以及交通道路的改善、地铁的通车,现在湾里板块已经完全不一样。现在的九湾新城就相当于以前老南昌的青山湖区,因为它离省、市直机关都很近,而且环境很好,有这么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这么方便的交通,九湾新城已经具备了成为第一居所的先决条件,未来将成为青山湖后南昌另一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天宁西路8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09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