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如买铺,同样的价格不一样的收益!

发布时间: 2018-06-01 10:0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大家应该都还没有忘记南昌五月东西湖区拍出的那两宗地块,楼面价过万,住宅建成出售的价格很有可能会突破两万。再看南昌四月楼市价格行情,除了湾里区和偏远的桑海经济开发区之外,均价都在一万以上,万元以下房源寥寥无几。在房价节节攀升,住宅又限购的情况下,如果不是刚需,买住宅投资还不如买商铺投资,同样的投资成本,投资回报却大不同!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商铺和新建区住宅为例,按照吾悦广场周边商铺租金市场测算,月租金保守估计已达5500,而按照新建区住宅租金市场测算,一套三房的月租金不超过2500。与住宅投资比起来,一间吾悦铺双倍赚,绝不是空穴来风。

此外,新建新城吾悦广场还有以下投资优势:

区域中心,地段优越

项目位于新建区城市交通轴心长堎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北面连通经开区,南面连通新修建的高架桥,并串联红角洲,九龙湖,西面直接贯通湾里,向东1025可达机场,向南15达到南昌西客站,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近在咫尺,而地铁五号线是新建区唯一一条地铁线路,未来所带来的商机与钱潮可想而知。

人流密集,商气保障

新建区作为南昌城区范围人口最集中的区域,拥有几十万区域消费人群。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周边住宅楼盘云集,周边约27大社区,近10所高校,辐射近70万新建区消费客流,共助人气旺场。

综合体上 租金无忧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大商场80%商业自持,自带人气聚集效应,另有永辉超市、杰仕健身、星轶影城、城市英雄、滔搏运动等众多大牌商家进驻,旺势已立,坐享其成。

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将带动城市商业格局升级,将成为承载近70万新建人未来的购物、美食、娱乐等生活需求的综合体,是红谷滩西,业态多、档次高、极具吸引力和影响力的一站式繁华都会生活新坐标。目前新建吾悦广场正在全城火热招商中,来电或点击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另有三重豪礼相送!

参考价格:价格11000-25000元/㎡

楼盘地址:长崚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4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