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繁华吾悦,触手可及|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推出情景街铺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07: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如今消费格局风云变幻的情况下,以百货、零售为主体的购物中心已被归为传统商业一类,体验式商业已成未来消费的趋势。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先行者,新城控股在住宅、商业并举的双核驱动战略下,深度洞察未来商业发展趋势,开辟出一条全新而独特的体验式商业之道。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从建筑到业态设计充分挖掘本土文化,打造具有“吾悦特色、城市味道”的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推动城市区域质变,成为区域繁华引擎。

作为2018年吾悦系4.0情景体验商业的力作,新建吾悦广场的“状元里”文化商业街,承载了南昌千年状元文化,打造琴棋书酒茶五大街区。因为它在自带品牌、流量和用户的同时,重新定义了财富逻辑。

六大财富看点,让状元铺变金库!

1.领先规划:一核一带,双商业客流驱动引擎

采用国际领先的双核商业驱动规划,业态互补、客流互通,让金街开业旺场迅速,缩短养商周期,金街从此不再是“后娘养的孩子”。

2.人潮肥铺——约70%自持比例,共享百万客流

新建项目作为吾悦第4代升级产品,超70%自持比例,确保即开即旺!吾悦金街

3.错时经营——24吃喝玩乐,生活永不落幕

金街拟规划业态与大商业形成互补,以生活体验式的吃喝玩乐等业态为主,在大商业闭店后仍可长时运营,形成一个全龄化、全天候的消费主场。

4.科学动线——多主入口,12连廊+立体垂直电梯

金街规划多重商业主入口、多重街区核心节点,不仅多维度导入海量客流,同步提升客群消费停留时间,实现金街开业即旺,缩短养商周期。

5.人气景观——主题文化景观,体验式情景街区

金街设计,充分融入了江西本土状元才子的文化底蕴,强调情景的带入感,针对性打造覆盖多重年龄段喜好的景观组团,打造区域体验式的消费中心。

6.灵动空间——空间灵动百变,层高超越想象

金街人潮肥铺,首层、二层层高超越想象,空间灵动百变,适合更多业态;4.2M标准商铺面宽,展示更好;空间自由组合,可经营业态齐全多样。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状元里”文化商业街将推出情景街铺,在共享多业态商业综合体为中心的红谷滩西大价值体系的同时,产品形态有了一定变化,建面约在40-80平方米,可以灵活经营各类业态。详情致电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16425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11000-25000元/㎡

楼盘地址:长崚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4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