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九悦广场售楼部电话多少,地址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1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几年是南昌高速发展的时期,也是商业蓬勃发展的阶段。作为素有南昌“南大门”之称的昌南地区,和其他区域相比,商业却稍显薄弱。九悦广场抓住这个发展契机,建立了占地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旨在打造南昌商业旗舰,填补昌南商业不足的空白。

九悦广场位于南昌县迎宾大道与繁荣路交汇处,共有四栋建筑:1#楼是一栋18层的酒店,其中1-4层为酒店大堂、咖啡厅、餐厅和休闲中心;5-18层为客房,未来会引进四星级酒店,开发商自持。2#楼为16层的公寓加商铺,上边的4-16层为4.2米层高的Loft公寓,已经基本售馨。南边4层及北边1-3层为商铺,商铺总数量就313间,面积段1550㎡之间,其中1层为特色餐饮和淘玩、饰品,2层为儿童教育和儿童娱乐。3#4#楼是商业加写字楼,下边的1-4层为商业,未来会引进大型购物中心, 5-12层为写字楼。

九悦广场现在在售的金街旺铺,铺铺临街,毫无死角,每间商铺均有超好的展示面,商铺面积区间约15-50平米不等,开间优良,进深合理,低总价享受成熟配套。九悦广场周边固有10万人成熟人口红利,商业的服务对象有成熟而强力的客群支撑。九悦广场共有商铺300余间,设6部直升电梯和5部电动扶梯,内街宽度13米,23楼内街设有连廊,拉近消费距离。九悦广场业态分布合理,以餐饮和儿童娱乐、儿童教育为主,现场体验感非常强,在网络消费的时代中唯有美食和娱乐不可虚拟。

九悦广场所有商铺均提供包租包管理服务,一、二楼既可委托物业招租,也可自行招租。因前期需要培育市场,招租政策需向经营商户作出一定让步,为了让客户获得更多收益,九悦广场在前5年,每年补贴客户房价5%的租金补贴。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九悦广场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96413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九悦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迎宾大道与繁荣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41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