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高考季,给商铺做道加减法!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2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这两天正值高考,而数学作为高考的一门重要学科,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而数学里最简单的四则运算,则和我们的生活如影随形。就连商铺投资,其中也蕴含着数学哲理,一加一减,一乘一除,都牵动着商铺财富收益。

商铺的加法

想要商铺价值1+1>2

那就必须要考虑未来

占据优势地段

人气、配套都有保障

商铺的未来价值不断增“+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位于长堎新区,属于红谷滩西的枢纽区域,处于经开区、新建区、湾里区、红角洲四大板块的汇集区,随着新建区政府以及城市配套设施的西移,未来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所在区域将会成为新建区最为核心的政商中心。并且,随着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带动整个区域的崛起,从而辐射经开、新建、湾里以及红角洲,汇聚四个板块的人流。我们都知道,人潮代表钱潮,所以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自带吸纳能力,撬动板块内的价值升值。

商铺的减法

想要风险1-1<0

那就必须要考虑开发商

拥有坚强的后盾

保证商铺的质量与运营

更大实现项目价值,风险递“-”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是全国前16强的商业地产开发商新城控股有限公司斥资30个亿打造的2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是新建区唯一一个真正的城市综合体。而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经过24年的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房企,目前集团总资产超1000亿元人民币,业务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2015年成为全中国首家BA成功的民营房企,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前20强,2016年更是以年总销685亿的傲人业绩荣登全国销售额排名前15位。目前新城控股已成功开业12座吾悦广场,并且开一座旺一座。 

商铺的乘法

想要收益1×1>1

那就必须要求庞大的人气

“人潮即钱潮”

稳定且庞大的客流量

给商铺带来无限商机,收益×几倍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新建区的交通中心和人口中心,毗邻新建区唯一地铁线,未来人潮和商潮可享而知。而新建区是南昌城区人口最集中的区域,自带百万消费人流。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周边汇集了20个住宅楼盘及项目南面红角洲的10万高校学生,未来还将辐射到湾里区、ang="EN-US">15范围区域。到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大商业满铺开业的时候,所覆盖区域将达到50万高端人群,如此大的人口基数是项目人气和商气最好的保障。 

商铺的除法

想要烦恼1÷1<1

那就必须要求自在且收入稳定

各项优势利好,专业运营管理

不用上班看脸色,甩手当掌柜

 拥有稳收入,烦恼尽消“÷”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采用订单地产模式,项目在开工之前,主力店招商就已基本解决,整个项目70%80%的租赁面积已经有主。有主力商铺带动人气,完全不用担心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商铺入驻率低、人气不足等问题。

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16425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11000-25000元/㎡

楼盘地址:长崚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4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