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3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新力禧园怎么样,位置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3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禧园是新力集团“园”系代表作品,以美学改善生活著称。不论是精研的园林美景,还是雅致的建筑群落、居所的人性化细节设计,处处体现新力“匠心筑家、创见美好”的企业理念。新力禧园位于九龙湖龙兴大街与百丈山大街交汇处,目前在售50-128㎡地铁临街旺铺,另有建筑面积约125-149㎡轻奢叠拼美墅在售,均价15000-21000/㎡。

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新力禧园是百强新力集8年之大成,以百亿品牌实力匠心打造园系上品,品质值得信赖。新力地产是江西区域房地产开发企业里面排行第一的开发企业,也是华中区域房地产开发排名第6的房开企业,目前新力地产业务范围深根华中区、长三角、广深片区,用8年时间,从零个项目到全过80盘联动,从一个城市到全国15个城市,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开发公司发展到今天成为全国百强房企前20名,这充分展现了新力地产的强大实力。

好地段,地铁口

九龙湖是南昌新城价值高地,而新力禧园拥踞九龙湖人居核心,占据绝好地段。随着省政府的搬迁、高铁西站的开通、万达茂等大型商业的落成以及多所学校的相继入驻,九龙湖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十年红谷滩,五年九龙湖”,九龙湖新城正在迅速崛起。新力禧园项目位于龙新大街和百丈山大街交汇处,东面直通西客站、长途汽车站、省政府、绿地国博城、万达文旅城;东面延伸沿江快、经开区、象湖新城、老城区等等。除了享有完善的路网,地铁4号线中堡站正位于新力禧园门口,方便快捷出行至城市的任何区域。

人口红利,高性价比

众所周知,买商铺就是买人口,有人口才会有消费。由于政府政策倾斜,九龙湖现在正在涌入大量人口,包括产业类人口、政务人口、商务人口、居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等等,大量人口的流入也将带来巨大的消费。新力禧园在售地铁沿街商铺是区域最高性价比的商铺,均价仅需1600/平,用住宅的价格就可购买黄金旺铺,!

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新力禧园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36527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新力禧园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5000-17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新城龙兴大街与百丈山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5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