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交通全面开挂,你与繁华如此之近!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09: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02年,红谷滩启动开发,2012年,九龙湖新城横空出世。如今,红谷滩已然成为南昌都会形象的代名词。九龙湖新城也方兴未来,急速崛起。而交通,作为城市区域发展的命脉。对于九龙湖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双地铁贯穿九龙湖 一半资产一半生活

经济学家曾表示:“每一寸铁轨下面都是财富。”自从南昌地铁开工建设之后,地铁贯穿区域的价值便持续升高。

如今,地铁2号线已开通,而4号线也在建设中。根据《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显示,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地铁周边物业配套都得以提升,同时从世界城市的发展轨迹看,地铁的完善也拉动了CBD区域的繁荣。

第四条过江隧道 轻松驾驭一江两岸

投资27亿元建设的九龙湖过江隧道,是南昌第4条过江隧道,西起抚州大街,东接东莲路,连接九龙湖与象湖新城。不仅缓解了南昌大桥与八一大桥的过江交通压力,对于构建赣江两岸新旧城区经济圈快速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九龙湖过江隧道、红谷隧道、南昌大桥与八一大桥过江隧道共同构成融汇赣江两岸繁华的要道,对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城市商业格局带来了极大的变化。

高铁、航空齐升级 世界触手可及

2017年,武九客专通车、昌景黄高铁获批、昌吉赣高铁、十字型乃至米字型高铁路网正在逐步成型。昌北国际机场迈入“千万级枢纽机场”,直飞航线猛增,航空公司增至45家,通航城市64个。

若是身处新宇盛世广场,前往高铁站不到130可达昌北机场,全球繁华尽在脚下。

当九龙湖的交通、发展与配套正逐渐造就下一个红谷滩,你还有什么理由错过?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西站大街1888号(西站大街与龙虎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46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